您的位置:
山东清源节水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中国石油和化工节能减排网管理员

山东清源节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PE管道生产、销售,灌溉设备研发与生产,农业节水灌溉设计、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承接PVC、PE灌溉管道各种规格生产,香蕉地灌溉,蔬菜地灌溉,火龙果,葡萄园,和各种大棚灌溉系统设计和安装。

公司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致力于现代化农业节水灌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生产和销售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的灌溉产品,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公司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在灌溉行业领域中有强大的整合资源能力、从产品研发到产品技术销售及工程安装设计一体化销售服务、精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技术指导。

“科技创新,质量为本,诚信服务,奉献社会。”是公司永恒的信念,我们将以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为基石,以优良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我国的节水灌溉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