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江西三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中国石油和化工节能减排网管理员

江西三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川节能”)是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综合性节能服务公司,专业从事节能技术评估、节能工程设计、项目改造、咨询。所涉及的领域有冶炼、钢铁、化工、造纸、化纤、化肥、制药、热电、船厂、矿山、水厂、大型商场、医院等多个行业。

三川节能隶属于江西三川集团公司,集团控股的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首家以水表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066)。三川节能专注于循环水系统、风机系统、电机系统节能改造,是一家集流体节能技术与节能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

三川节能承接了三川水泵六十多年的水泵机电研究生产技术,并引进最新的互联网+智能化应用,专注于水系统集成优化节能,整合了集团旗下多个子公司的顶尖技术和资源,整个团队实战经验丰富、技术专业、工艺流程成熟稳定。在冶炼、石油、化工热电等领域拥有众多业绩,是中国节能协会、冶金工业规划院、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


江西三川节能